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因為國民黨做了這件事 台中綠營:支持者都回來了

民進黨台中市最近在辦座談會人潮湧入,綠營議員表示:國民黨不分區名單讓人民反感。(何文海提供)

民進黨台中市最近在辦座談會人潮湧入,綠營議員表示:國民黨不分區名單讓人民反感。(何文海提供)

2019/11/19 07:45

〔記者唐在馨/台中報導〕總統及立委選舉決戰中台灣,總統蔡英文連日來密集到台中,而由於國民黨韓國瑜陣營連連出錯,綠營評估中台灣選情逐漸樂觀,尤其是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公佈,多位重量級操盤者都說:綠營的支持者都回來了。

台中綠營大老劉文慶這幾天都出席輔選造勢大會,他表示,在國民黨的不分區立委名單公佈後,「民進黨的支持度絕對上升百分之五以上」,而加上香港最近的局勢,國民黨的不分區名單,會讓選民更加審慎思考,絕不能出現「今日香港,明日台灣」。

而一位基層輔選動員組織的黨工則表示,去年一一二四前,可以感受到選民很冷漠,請大家出席地方說明會是要「拜託」的,但現在只要一公佈,大家都會來,還有支持者會主動問。

議員何文海也說,他最近幫尋求連任的立委張廖萬堅辦座談會,人次一直增加,最後爆場到七百人,國民黨韓國瑜一直出錯,不分區名單就算最後換掉邱毅,但既定的印象已經造成,更何況如吳斯懷等人並沒有換掉,這都讓基層感受到:民進黨的氣勢回來了。

一位綠營操盤手表示,過去台中市藍綠大概是五五波,但林佳龍這次市長選舉輸了二十萬票以上,加上各縣市的票數都不好看,原本大家很緊張中台灣選情,但目前看來情況好轉,但民進黨不能掉以輕心,要把握支持者回流的氣勢,一舉贏得總統及立委的大選。

民進黨議員何文海表示,最近在辦活動,感受到支持者回流,主因是國民黨不分區名單讓民眾反感。(何文海提供)

民進黨議員何文海表示,最近在辦活動,感受到支持者回流,主因是國民黨不分區名單讓民眾反感。(何文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