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後吳哥哭?週刊爆選情玩殘內幕 5路人馬提前佈局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資料照)

2019/11/19 07: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爭議不斷,黨主席吳敦義堅稱「從來沒有這麼公平公正」,引發議論。週刊報導,這次被評為「史上最爛」不分區名單,恐衝擊藍營選情,國民黨內5路人馬已提前佈局明年選後亂局,劍指主席大位。

《鏡週刊》引述藍營人士說法,指不分區名單5天內出現了3種版本,依然負評連連,讓反吳人馬自動集結,若韓國瑜最後敗選,立委過半機會也不高,吳到時候恐怕無顏戀棧黨魁,吳現在只能祈禱韓的選情在最後50天出現「奇蹟」。

報導提到,國民黨內5路人馬,包括韓國瑜系統、副主席郝龍斌、中央委員連勝文代表的青壯派、前主席朱立倫、洪秀柱,都提前展開選後布局,劍指黨魁大位。

《鏡週刊》也指出,這次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可說是吳敦義貫徹個人意志的結果,藍營人士感嘆,吳首波自列安全名單,顯露過多私心,最後到了難以挽回的地步,接下來他只能好好輔選,靜待選後的結果不會太難堪。

也有知情人士透露,因名單讓基層極度不滿,反吳5路人馬在三中全會集結,私下與中央委員串連,將吳執意放進名單的張顯耀拉下。該人士認為,若韓國瑜輸掉總統選舉,韓粉勢必在選後拱韓選黨主席,或由韓系人馬參選。若韓國瑜當選,吳敦義勢必也要交出黨權,讓黨政同步運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