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0大選在即!中國航艦駛台海 小英總統說話了

中國國產航空母艦昨進行第9次海試,現身台灣海峽,總統蔡英文對此提出嚴正呼籲。(法新社檔案照)

中國國產航空母艦昨進行第9次海試,現身台灣海峽,總統蔡英文對此提出嚴正呼籲。(法新社檔案照)

2019/11/18 18: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防部昨(17)日證實,有中國國產航空母艦行駛台灣海峽,被日本、美國軍艦跟蹤。總統蔡英文今(18)日指出,中國在台灣大選前出現此舉,她呼籲北京當局應維持和平,蔡也向國人承諾會堅守國家的主權,守護得來不易的自由與民主。

蔡英文在臉書表示,中國選擇在台灣的大選前,將航空母艦航入台灣海峽,小英要再次向北京當局呼籲,維持兩岸的和平穩定、確保人民福祉,是雙方共同的責任與目標。北京當局應該善盡國際責任,共同為兩岸、區域間的安全與福祉做出貢獻。

蔡英文提到,國人請放心,有關中國的軍事動態,國軍都有嚴密而即時的掌握,國防上應該要部署、整備的各項應處措施,也都確實到位,總統會堅守國家的主權,守護台灣人得來不易的自由與民主。

蔡英文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