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人傳圖抹黑楊瓊瓔 國民黨只喊冤卻不追查?

楊瓊嬰昨天表示自己遭到網路貼圖抹黑。(取自楊瓊瓔臉書)

楊瓊嬰昨天表示自己遭到網路貼圖抹黑。(取自楊瓊瓔臉書)

2019/11/15 08:08

〔記者唐在馨/台中報導〕國民黨市議員黃健豪昨天在議會質詢,表示他在群組收到有人傳圖,誣指副市長楊瓊瓔用公務車接送小孩,而這也引發藍綠陣營昨天深夜互相指控「誰在抹黑」?記者詢問黃健豪是否要追查是誰傳圖?黃則表示「我也不認識,但可以請副市長追查。」

黃建豪昨天在議會質詢時表示在群組收到上述圖片,並要楊回答,楊瓊瓔當場表示,她沒有生過小孩,這是惡意抹黑,而晚間她也在臉書貼文,再次強調自己遭到惡意抹黑,其中一段並直指:「我的幕僚拿出一張網路上散佈的圖卡,指控我用公務車接送小孩,這種針對楊瓊瓔未婚無子的殘忍攻擊,是洪立委想要營造的選戰氛圍嗎?鄉親說『人家操盤手一回來你就有孩子了?』我想,沒有人希望再看到用恨意來操弄的選舉伎倆!」

而洪慈庸隨後也在臉書貼文,強調「請楊瓊瓔副市長不要做賊喊抓賊」,也一一列舉楊瓊瓔過去涉及濫用行政資源留下的紀錄,強調人民看在眼裡,也必定會批評。

對此,記者詢問黃健豪,既然在群組收到這類圖片,其實可以比照「散發假新聞或假消息」的方式,直接報案或提告?黃健豪則表示「我不認識對方。」

黃健豪表示,這個圖是有人截圖給他,但圖是誰發出他並不認識,他昨天在議會質詢時也曾建議楊瓊瓔可以追查及追究,所以後續動作如果楊真的要報案,他也會配合。

不過從昨天楊瓊纓後續貼臉書的動作來看,臉書中只有喊冤,並強調會用最高道德標準嚴守分際,是否要追查「是誰製造抹黑圖」?則並沒有宣佈要採取動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