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昶佐批:國民黨立委過去都在保護吳斯懷去中國

2019/11/14 20:34
林昶佐與交通部次長黃玉霖辦(圖右)辦會勘。(記者郭安家攝)

林昶佐與交通部次長黃玉霖辦(圖右)辦會勘。(記者郭安家攝)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今下午於萬華車站現勘康定路「爛尾樓」工程,被問到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提及「政黨票還有民眾黨可以投」;他表示,可見連黨提名的副總統人選都這麼沒信心、反感,反映出國民黨本質,他提醒張善政,要了解,過去四年來,現任國民黨立委都在保護「吳斯懷去中國的這些行為」。

林昶佐表示,不管吳斯懷有沒有進國民黨不分區名單、有沒有進立法院,過去四年來在立院也是現任國民黨立委保護吳跑去中國的這些行為,大家希望立法規範赴中退將應受國防部批准,反對的都是國民黨立委;現在國民黨不分區名單曝光大家瞠目結舌,就算沒有吳斯懷,還有其他立委做類似的事,張善政「應該稍微了解他們委員這幾年在立院裡面的態度」。

有網友解讀張善政要柯粉票?媒體質疑會不會擔心柯粉支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而不支持總統蔡英文?林昶佐說,比較不擔心,這看法比較跳耀式。

會勘康定路工地影響 諷對手搶先協調太草率

林昶佐今下午辦現勘,由於車站前康定路的4.69億元的地下停車場工程還未完工,包商就財務問題跳票,工區成「爛尾樓」,原本筆直康定路因施工也成S狀,遲未恢復,引發駕駛、行人不便。

萬華車站前的康定路,因地下停車場工廠包商跳票,而原本筆直道路也成S型,尚未恢復。(記者郭安家攝)

萬華車站前的康定路,因地下停車場工廠包商跳票,而原本筆直道路也成S型,尚未恢復。(記者郭安家攝)

林昶佐原本找交通部長林佳龍一同會勘,豈料,林佳龍臨時有事,改由交通部次長黃玉霖到場。林昶佐要求加速路型恢復效率、增加停車空間;交通部代表也爽快答應,將於明年1月15日先將S型的康定路「截彎取直」,農曆年後在於路旁闢停車空間,預計3月恢復路型、9月接續停車場工程。

不過,該區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林郁方竟搶在昨天辦協調會,並透過立委陳雪生、蔣乃辛及台北市議員郭昭巖,邀集台鐵局副局長馮輝昇、台北市政府副秘書長簡哲宏、萬華區長詹天保等官員到場,要求工地重新招標恢復施工,完工前規畫廣場綠美化工程。

林昶佐酸說,時序上有一點奇特,他排今天會勘,過幾天林郁方才搶在昨天排,林郁方又不清楚在地民眾困境,只協調招標進度加速。他說,在地民眾關心不外乎路型、巷道恢復雙向、人行通道,一件件都是民眾需要,需透過協調會爭取加速,樂見每一個民代、參選人願意為民服務,但如果沒有掌握並解決在地民眾立即遇到的困難,光有熱心也不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