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櫻萍遞補苗縣議員 徐耀昌頒當選證書

苗栗縣長徐耀昌頒發當選證書給許櫻萍。(記者彭健禮攝)

苗栗縣長徐耀昌頒發當選證書給許櫻萍。(記者彭健禮攝)

2019/11/14 13:24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國民黨籍苗栗縣議員謝文禓,因案當選無效確定,依法被解除議員職務,由該選區落選頭、民進黨籍許櫻萍遞補。苗栗縣長徐耀昌今天前往民進黨苗栗縣黨部恭喜致意,並頒發當選證書給許櫻萍;苗栗縣議會也將於18日替許櫻萍辦理宣誓就職,成為第19屆縣議員。

對於遞補上任,許櫻萍表示,感謝親朋好友的支持,她將一本初衷,以最高標準督促自己,做好監督縣政、選民服務的工作。

徐耀昌也說,許櫻萍於上屆議員期間,表現得可圈可點,大家也稱許為「苗栗縣議會之花」,許不僅本身長得漂亮,其溫和理性的問政,也深受好評。

徐耀昌說,許櫻萍的妹夫杜文卿,現任民進黨縣黨部主任委員,也是他多年好友,大家都像一家人一樣,「我們從政的目的,在於為民服務,不分藍綠、不分黨派」,他也期許許櫻萍就任後,繼續為民服務,縣府也會全力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