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公布「藍天再現台灣UP」競選LOGO

韓國瑜今天上午在中央黨部親自召開記者會公布「藍天再現,台灣UP」競選主視覺設計。(記者塗建榮攝)

韓國瑜今天上午在中央黨部親自召開記者會公布「藍天再現,台灣UP」競選主視覺設計。(記者塗建榮攝)

2019/11/14 11:55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上午在中央黨部親自召開記者會公布「藍天再現,台灣UP」競選主視覺設計,他強調這是一個強有力、鮮豔又能激發士氣的競選LOGO,圖中的箭頭代表「穿雲箭」,「U」字裡的台灣地圖象徵台灣必須翻轉,經濟起飛向上的力量。

韓國瑜的競選LOGO中,「up」一字以國旗的藍、紅兩種顏色呈現,「U」與「P」並分別結合台灣地圖與向上箭頭,圖形下方則印有韓國瑜的競選口號「台灣安全、人民有錢」八字。

韓國瑜說,這個LOGO象徵每個人心中都熱愛台灣,向上箭頭代表「穿雲箭」,在U字裡面的白色台灣地圖,則象徵台灣必須翻轉,經濟起飛向上力量,讓藍天再現。

韓陣營說,競選LOGO未來將會印在競選小物、帽子與T恤上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