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爛到驚天動地!王臻明發現藍不分區名單「奧義之處」

王臻明發現,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爛到驚天動地,大家無暇去罵吳敦義名列第10名。(資料照)

王臻明發現,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爛到驚天動地,大家無暇去罵吳敦義名列第10名。(資料照)

2019/11/13 18: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2020年不分區立委名單曝光,參選人陣容掀起輿論風暴,軍事專家王臻明發現這份名單有「奧義之處」,否則也無法解釋藍營怎會搞出這種爛到驚天動地的名單,也對此懷疑有所謂「知識藍」的存在。

國民黨34不分區立委名單依序為葉毓蘭、曾銘宗、李貴敏、吳斯懷、鄭麗文、林文瑞、李玉蟬、邱毅、廖婉汝、吳敦義、車宜靜、謝龍介、溫玉霞、翁重鈞、張育美、陳以信、吳怡玎、李德維、王桂雲、曾文培、牛春茹、范成連、侯佳齡、耿繼文、李惠蘭、張智倫、邱素蘭、王裕文、史雪燕、連元章、許謹如、謝瀛華、黃璉華、林有志。

王臻明在臉書指出,如果今天國民黨的不分區名單很不錯,那吳敦義列名第8,就會看起來像一顆礙眼的老鼠屎,不過現在大家忙著罵名單上的其他人,吳敦義反而沒什麼人罵了,這大概就是這份名單的奧義之處,不然實在沒有辦法解釋國民黨怎麼會搞出這種爛到驚天動地的不分區名單。

王強調,名單雖爛,不過正藍營投票時還是會「票票入鬼(匭)」,王也直言:「其實我一直懷疑有所謂的知識藍存在,這種一人綁架全黨的把戲真是很厲害,國民黨你們的敵人就在本能寺裡面啊」。

王臻明臉書全文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有葉毓蘭、曾銘宗、李貴敏、吳斯懷、鄭麗文、林文瑞、李玉蟬、邱毅、廖婉汝、吳敦義。(記者施曉光攝)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有葉毓蘭、曾銘宗、李貴敏、吳斯懷、鄭麗文、林文瑞、李玉蟬、邱毅、廖婉汝、吳敦義。(記者施曉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