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世堅批世大運籃球館只打11次球賽 柯P︰場館要多功能使用

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質詢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廖振輝攝)

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質詢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廖振輝攝)

2019/11/12 16:37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分別斥資20億元興建世大運網球中心及籃球中心,但繼去年及今年初兩中心分別被投訴淪低價拍賣會、企業尾牙外燴場地後;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下午於議會市政總質詢痛批,根據近800多天統計,籃球中心只打11次籃球,還淪為法會、佈道會、直銷大會、新車發表會、春酒派對,直指北市府管理有問題!但台北市長柯文哲回應,場館要多功能使用,不然使用率不高。

王世堅痛批,籃球中心最離譜,今年1月被里長投訴做企業尾牙外燴場地,柯文哲隔天解釋,也不可能去跟人家講說你這可以做、那不可以做,還是照契約去做;豈料,柯講完1個月後,籃球中心就搞一個春酒派對,「柯市長你要出態度」,不能將場館當作棄嬰,世大運風光過後,就擺一邊,眼不見為淨。

王世堅說,北市府管理有問題,網球中心也不惶多讓,掛羊頭賣狗肉,稍微好一點,沒有辦尾牙春酒,可是一樣借場地辦年終大掃除誓師、中秋晚會、里民大會、攝影展,還辦一些跆拳道比賽還說得過去,可是在近150天只辦33次正式比賽。王對柯說,你們身為市長、領導人,心態不能用完即丟,當作沒那回事。

教育局長曾燦金上備詢台解釋,世大運籃球館以籃球為核心,當時設計為多功能,包括各項球類運動。王世堅回批,多功能絕不包括尾牙春酒、法會、直銷大會、布道大會,這已經超越當初設籃球中心目的,不能推託給後續要多功能營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