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議員質詢前夜收到簡訊...「志,對運動發展局溫柔一點ㄟ」

高雄市議員黃文志在總質詢時秀出收到的不當簡訊。(記者許麗娟攝)

高雄市議員黃文志在總質詢時秀出收到的不當簡訊。(記者許麗娟攝)

2019/11/12 12:54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高雄市議員黃文志今天上午在議會進行市政總質詢,卻拿出一條昨晚11點收到的簡訊,寫著:「志,明天對運動發展局溫柔一點ㄟ」黃文志當場請代理市長的葉匡時副市長念一次,葉匡時也回應內容不妥。

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文志在質詢時秀出這則簡訊:「志,明天對運動發展局溫柔一點ㄟ,運動發展局真的很努力,跟你同心,志在高雄,對程局長溫柔一點。」並指才在一個運動園區的BOT研討會見過一次這位發文的張小姐,就被用「志」這樣親密的稱呼,亂七八糟,當議員是從事酒店業嗎?而且是在晚上11點8分收到,黃文志說,他尊重局長的專業,但不要讓這事再發生,會傳給他,也可能傳給其他議員。

對此,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長程紹同回應,這並非局內同仁,應是無給職的顧問,並表示這位張小姐應是過度熱心,也當場向議員致歉。

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長程紹同表示應是無給職顧問所發,並對此代為致歉。(記者許麗娟攝)

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長程紹同表示應是無給職顧問所發,並對此代為致歉。(記者許麗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