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是韓國瑜的副手?周錫瑋這麼說

韓國瑜競選總部副總幹事周錫瑋(左)今天在台南受訪表示,韓一定會選出最好的副手人選,請大家耐心等待宣布。(記者洪瑞琴攝)

韓國瑜競選總部副總幹事周錫瑋(左)今天在台南受訪表示,韓一定會選出最好的副手人選,請大家耐心等待宣布。(記者洪瑞琴攝)

2019/11/09 18:4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宣稱已找到副手人選,將會在近日公布;對此,韓國瑜競選總部副總幹事周錫瑋今(9)日在台南受訪表示,韓一定會選出最好的副手人選,請大家耐心等待宣布。

被媒體問到也是熱門人選,副手是不是他?周錫瑋笑著搖手說「謝謝,被點到名就已經很榮幸」,並表示韓國瑜一定會選出最好的副手人選,大家一定全心全意全力支持,讓國民黨總統、副總統最高票當選。

對於今日傳出親民黨運作郭台銘、宋楚瑜「郭宋配」,周錫瑋則認為,泛藍基本上都應該團結,現階段希望能夠和宋主席溝通,至於外界傳來傳去的訊息,要等到定案以後,才能決定用何種方法應對。

此外,民進黨「蔡賴配」呼之欲出,周錫瑋說,在民進黨初選結束時,他就知道是「蔡賴配」,許多人都說不會,但他已推論結果,因為蔡英文本身需要台獨勢力和不同勢力支持。

周錫瑋還「唱衰」說,目前蔡英文支持度已經到頂,可是不足以讓她當選,所以用賴清德來拉抬選情,「蔡賴配」只是讓內部覺得團結,在外部來看,賴清德在台南施政並非所謂的「賴神」,蔡若找他搭配,對選情不會有加分,只會說越來越傾向台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