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知道不借韓廁所的警官是誰!陳學聖怒:這不是國家機器?

國民黨提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圖中)日前在桃園市跑行程,立委陳學聖(圖右)指出龍岡派出所拒絕韓國瑜前往上廁所,引發爭議。(資料照)

國民黨提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圖中)日前在桃園市跑行程,立委陳學聖(圖右)指出龍岡派出所拒絕韓國瑜前往上廁所,引發爭議。(資料照)

2019/11/09 20: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提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在桃園市跑行程,立委陳學聖指出龍岡派出所拒絕韓國瑜前往上廁所,引發爭議;桃園警方為此也公布影像,指韓車隊並未前往龍岡派出所。對此,陳學聖昨(8日)指出,不准韓去龍岡的高階警官姓許,「我只是不想耽誤他的前途而已」;他也怒轟,不在場的人出來講話打他,「這不是國家機器嗎」?

陳學聖昨日在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表示要還原真相。他指出,當天行程只去了兩個派出所,第一個是仁愛派出所,「之後我們去龍岡派出所,就進不去了」!至於對方公布照片說沒有擋韓國瑜,陳學聖說,「對不起哦,沒有被擋,是隔天的事情」!陳學聖痛批,總統蔡英文也一路打他,打到今天為止,「我覺得很無聊,為什麼要做7天」?

陳學聖說,他是唯一的當事人,「但是下令的那個當事人,你們去查查看,誰下令不准去龍岡的?那個高階警官姓許,為什麼從頭到尾不講話」?陳學聖批評,不在場的人出來講話打他,「這不是國家機器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