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社區歌唱大賽指定這3首… 住戶:當天絕對溜之大吉~酸!

屏東縣1處榮民社區管委會訂定歌唱比賽辦法,指定曲都是韓國瑜的經典歌曲。(記者廖振輝攝,擷自公民割草行動,合成圖)

屏東縣1處榮民社區管委會訂定歌唱比賽辦法,指定曲都是韓國瑜的經典歌曲。(記者廖振輝攝,擷自公民割草行動,合成圖)

2019/11/08 23: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屏東縣一處眷村改建的國宅社區,管委會決定在12月7日下午3點舉辦歌唱大賽,參賽者必須從《中華民國頌》、《梅花》、《我現在要出征》3曲挑一首演唱,網友直呼,「太可怕了!」住戶也透露,比賽當天絕對「溜之大吉~酸!」

社區住鳥將管委會公告拍照上傳到罷韓臉書社團「公民割草行動」,依參賽辦法,僅限該社區住戶、親屬報名,且必須從《中華民國頌》、《梅花》、《我現在要出征》3曲擇一演唱,接著才可演唱1首自選曲,評分標準為「音質50%、曲準40%、服儀10%」。

PO文民眾說,韓粉真的無所不在,「明明就是好好的社區歌唱比賽,這指定曲也太偏頗了」,面對網友關心,他說,下個月比賽當天「會出遊的」,他也透露,社區為眷村改建而成,有許多支持韓國瑜、年事已高的榮民,才會出現這樣的歌唱比賽。

網友們相繼留言指出,「我還以為這是蔣中正時代還是毛澤東政府呢」、「要原地踏步手擺動嗎?還指定曲自選曲,軍歌比賽喔!」、「自選曲可以唱『李白』改編曲嗎?『要是能重來,我要選其邁』」、「好噁心的韓粉」、「噪音污染檢舉起來」、「這三首聽了頭真痛」。

社區住戶透露,比賽當天一定會出遊避風頭。(擷自公民割草行動)

社區住戶透露,比賽當天一定會出遊避風頭。(擷自公民割草行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