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央視主播噁人喊「灣灣回家」 洪慈庸:我們台灣人已經在自己家

立委洪慈庸對中視主播喊「灣灣回家吧」,強調「台灣人已經在自己家」。(擷取自臉書)

立委洪慈庸對中視主播喊「灣灣回家吧」,強調「台灣人已經在自己家」。(擷取自臉書)

2019/11/06 08:41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立委洪慈庸在臉書po文表示,繼惠台31措施、告台灣同胞書及一國兩制台灣方案,中共再次推出惠台26措施,就是要拿經濟利多企圖籠騙台灣人,讓台灣人上鈎,難以脫離中共擺佈。但這種包裹糖衣的陷阱,與一國兩制的謊言,台灣人早已看得清清楚楚。

針對央視主播矯情喊出「灣灣回家吧」!不僅遭網友唾棄,洪慈庸也說「多謝關心,我們台灣人已經在自己家了!」

洪慈庸說,台灣人,有我們引以為傲的民主自由,可以用自己的方式打拚努力、用開明的方式教育下一代、在有保障的環境裡自由說話,人民更有力量去影響國家政策,這是許多國家地區羨慕的生活方式,也是台灣人將捍衛的生活方式。不用喊「灣灣回家吧」,我們台灣人已經在自己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