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市長自己先北漂 」黃捷批韓國瑜大開青年空頭支票

韓國瑜請假拚選舉,搶攻年輕選票,黃捷批空頭支票只是「練肖話」!(記者陳文嬋翻攝)

韓國瑜請假拚選舉,搶攻年輕選票,黃捷批空頭支票只是「練肖話」!(記者陳文嬋翻攝)

2019/11/05 08:38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請假北上拚選舉,近來主打青年政策,搶攻年輕選票,「白眼女神」黃捷批評韓國瑜青年政策形同虛設,選舉時消費年輕人,選完就丟下年輕人,是覺得全國年輕人很好騙嗎?說穿了空頭支票只是「練肖話」!

時代力量議員黃捷表示,韓國瑜過去選市長時,提出許多青年政策,包含百億青創基金,目前市府僅編列3億元,而民間單位所承諾的25億並無進入基金帳戶,且年初韓市長承諾澄清湖救國團的基地將打造成青創會館,如今卻跳票說不蓋了,最重要的是韓市長選前主打要讓北漂青年返鄉政策,更是毫無實質作為,反而是市長自己先北漂,放韓假選總統。

黃捷指出,如今韓市長為了總統大選,再次不斷拋出空頭青年政策支票,是覺得全國年輕人很好騙嗎?韓市長最近提出自立成家基金、老青共居,甚至大學生免費遊學1年、學貸零利率等政策,其中許多政策中央已行之多年,且高雄目前還是有許多學生背負龐大學貸,平均每位負擔20萬以上,明明市府就能先做起,為何要等到選總統?高雄銀行就能夠先提供學貸利息補貼方案!

黃捷說,副市長葉匡時回覆「韓市長力有未逮,所以要去選總統」,坐實了不敢留在高雄、不願到議會備詢的「落跑」舉動,韓市長連高雄青年都不願照顧,在全國青年政策的支票也只是「練肖話」而已!

黃捷表示,她將持續針對韓國瑜提出的青年政策,包括就學、留農、就業等相關政策,要求提供施行計畫白皮書說明,並將內容逐一審視,替高雄青年繼續發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