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好韓國瑜選不贏!香港知名媒體人宣布移民來台

2019/11/05 01:01
香港知名媒體人蕭若元看見共產黨在香港肆虐,決定與妻子一起在年底移民台灣。(法新社檔案照)

香港知名媒體人蕭若元看見共產黨在香港肆虐,決定與妻子一起在年底移民台灣。(法新社檔案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知名自媒體人蕭若元身兼時事評論員、影視編劇和節目主持人,他最近在Youtube直播中宣布,中共肆虐香港,即將在年底和妻子一起移民台灣,原因在於「韓國瑜是選不贏的」,且台灣醫療好,美國也不會放棄台灣,因此長期來看,台灣是安全的。

蕭若元在自營的Youtube頻道「memehongkong」表示,蕭太太申請移民到台灣,其實他一直都是猶豫不定,因為其實要70歲的蕭若元移民相當辛苦,且一些生活習慣很難改變,原本是不肯移民到別處的,「而且我是這麼喜歡香港,這個實在是一件太痛苦的事情」。

蕭若元(見圖)並不擔心台灣明年的選舉結果,他認為韓國瑜是選不贏的。(圖擷取自Youtube頻道「memehongkong」)

蕭若元(見圖)並不擔心台灣明年的選舉結果,他認為韓國瑜是選不贏的。(圖擷取自Youtube頻道「memehongkong」)

蕭若元坦言,從反送中抗爭爆發後,幾十年來沒有對中國這麼反感,看到共產黨在香港肆虐,讓他決定跟隨妻子移民台灣,談到台灣2020年總統大選,他認為「不用怕」,「台灣最大黨是什麼?就是『討厭共產黨』」,台灣的最大公約數就在這裡。

蕭若元強調,台灣人討厭的韓國瑜是選不贏的,要含淚投票也得先不討厭韓國瑜,很多人沒有辦法投得下手,尤其是韓國瑜背後有親中媒體,郭台銘也罵過這媒體根本就是中聯辦的走狗;對於中國是否會侵略台灣,蕭若元說,美國在台協會主席莫健親口承認現在是台美關係60年來最好的時候。

蕭若元表示,美中貿易戰是第二次寒戰,美國對中國的態度轉變了,當中國成為敵人的時候,一個台灣在這裡,可以抵抗中國三分之一的軍力,如果台灣落入中共手裡,北上威脅日本、南下直取關島,西邊就是南海,從地緣政治來講,會造成美國防守西太平洋的困難,台灣就像個塞子,把中國塞在那裡,因此美國是不會放棄台灣的,長期而言,台灣是安全的。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