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顏寬恒消波塊上對唱「聽海」 網友聽完都哭了

立委顏寬恒(左)及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右)變身網美,在台中火力發電廠附近海岸拍攝「聽海」MV。(圖由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立委顏寬恒(左)及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右)變身網美,在台中火力發電廠附近海岸拍攝「聽海」MV。(圖由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2019/11/04 19: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3)日到台中輔選國民黨立委顏寬恒,兩人到台中火力發電廠附近海岸,坐在「消波塊」上合拍MV,還高唱歌手張惠妹的名曲「聽海」。但許多網友聽完兩人「勇氣十足」的歌聲,卻忍不住直呼「我也哭了」、「聽完眼淚都留下來了」、「現在知道海為什麼會哭了」。

朱立倫昨到台中輔選,並與顏寬恒合拍MV,還一起演出失戀男子角色,坐在消波塊上合唱「聽海」,手指還要輕撫牆壁;朱立倫辦公室今(4日)公開合唱「聽海」的MV,兩人最後唱到「寫封信給我,就當最後約定」的歌詞時,朱立倫也寫了一封信給顏寬恒祝福當選。

朱立倫與顏寬恒都不是專業歌手,音準、音色及節拍等都「有待加強」,但影片一公布也引發熱烈回響,不少網友直呼「這讓我對唱歌更有自信了」、「有點害怕」、「分不清哭聲是來自於後面的消波塊還是海」、「這音準,全台灣的音樂老師都要哭哭了」、「我只聽到這首歌曲在抗議」、「聽完眼淚都留下來了」、「我也哭了」。

甚至有網友相當不給面子表示「不是普通的難聽耶」、「我今晚要做惡夢了」。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與國民黨立委顏寬恒合拍MV助選。(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與國民黨立委顏寬恒合拍MV助選。(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