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6條誘台》國台辦稱造福台灣人 汪浩驚:像這4種人一樣?

中國今天宣布,推出最新對台《26條措施》,內容廣泛,橫跨允許台企參與5G、民航和金融組織等行業,強調享有同等待遇。圖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發表講話的影像,在中國新疆街頭播送。(資料照,法新社)

中國今天宣布,推出最新對台《26條措施》,內容廣泛,橫跨允許台企參與5G、民航和金融組織等行業,強調享有同等待遇。圖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發表講話的影像,在中國新疆街頭播送。(資料照,法新社)

2019/11/04 19: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今(4)天宣布最新對台《26條措施》,允許台企參與5G、民航和金融組織等行業,國台辦則聲稱,這26條措施是「對台灣同胞一視同仁的具體體現」。對此,國際政治金融專家汪浩表示,台灣人會想像新疆、西藏、香港以及北京低端民眾一樣,獲得「中國民眾的同等待遇」?

中國官媒《新華社》今天報導,中國中央為落實國家主席習近平對台灣人的承諾,包括國台辦等20個相關部門,今推出「關於進一步促進兩岸經濟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26條措施》,自公佈日起施行。

國台辦則聲稱,這26條措施「繼續率先同台灣同胞分享中國發展機遇,為台灣同胞、台灣企業提供更多同等待遇」。其宗旨與先前的「31條措施」一脈相承,像為中國百姓服務那樣造福台灣同胞的又一具體體現」。

對此,汪浩在臉書表示,給台灣民眾「提供與中國民眾同等待遇」是恩賜嗎?新疆民眾,西藏民眾,香港民眾,北京低端民眾是不是中國民眾?他質疑台灣人會傻傻的,想要獲得這些「中國民眾的同等待遇」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