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姊疑遭騷擾案 市府顧問劉嘉仁主動請辭獲准

針對「學姊」遭騷擾案,騷擾當事者市府顧問劉嘉仁(灰藍衣)日前也列席台北市議會備詢。(記者方賓照攝)

針對「學姊」遭騷擾案,騷擾當事者市府顧問劉嘉仁(灰藍衣)日前也列席台北市議會備詢。(記者方賓照攝)

2019/11/04 13:13

獨家》霧裡看花!市府顧問性騷「學姊」疑雲再爆內鬥說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疑遭市府顧問劉嘉仁(性)騷擾案,劉嘉仁雖否認,但今傳出劉已經口頭請辭獲准。北市府副發言人戴于文今天證實,劉在今天中午的時候口頭向市長柯文哲請辭獲准,目前尚未有進一步後續規劃。

戴于文表示,劉感到此事對家庭、團隊都造成困擾,所以請辭接受調查,認為這樣對團隊、個人會比較好;還要跑離職程序,再一、兩天才會生效。

劉嘉仁稍後也發出聲明表示,這段日子,引發社會紛擾,感到抱歉。為了避免更多的指涉,我於今早主動向市長提出辭呈,並期待調查作業完成,報告提出的那一刻到來。

劉嘉仁聲明原文如下:

致社會各界與媒體朋友:

這段日子,引發社會紛擾,感到抱歉。

在進入市府體系之前,我在醫界從事社區醫療服務長達20年。協助醫療團隊一同照顧病患並勇於承擔。

在進入市府幾個月間,我認識到自己其實在工作上仍有需要學習的地方。我非常感謝這段時日大家對我的關心。特別謝謝柯市長,在第一時間同意我提出獨立調查的要求,對於我的清白,我深具信心。所以為了避免更多的指涉,我於今早主動向市長提出辭呈,並期待調查作業完成,報告提出的那一刻到來。

衷心期盼一切回歸調查機制。長年的服務經驗,我的工作總是與在社會中的弱勢站在一起。為這片土地的公共服務,是我的歸屬。我將繼續努力。

請大家給予調查團隊一個獨立公平的評議空間。

我與各位一樣,靜候真相的到來。

謝謝。

劉嘉仁

2019年11月4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