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片!韓國瑜自爆很會洗衣服 但是「內褲不給看」

韓國瑜在臉書貼出洗衣服的影片,刻意打趣說「內褲就不給大家看了」。(圖擷取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在臉書貼出洗衣服的影片,刻意打趣說「內褲就不給大家看了」。(圖擷取自韓國瑜臉書)

2019/11/04 00: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3日深夜在臉書張貼洗衣服的影片,還向觀眾解說「韓總洗衣」的既定程序,他強調自己「很會洗衣服」,也透露,衣服堆中有自己的貼身衣物,但「內褲就不給大家看了」。

韓國瑜在影片中說:「現在跑了兩天,一大堆衣服,身為總統候選人,衣服髒了時常還是要自己洗,好不好,我洗衣服有一些我自己標準的SOP程序,跟一般人可能有一點點不太一樣,像我一定要用手先把手帕、襪子清洗一下。」

韓國瑜接著在鏡頭前方開始洗手帕,他說「握手握很多啊,擦手啊、擦汗啊」,也不忘強調「洗衣服速度、姿勢多流暢,一看就知道時常洗衣服的樣子」,他將一籃髒衣物拿至滾筒洗衣機前方,把衣服相繼拿起展示在鏡頭前,再放入洗衣機中,但他發現接著會拿起自己的貼身衣物,因此說「內褲就不給大家看了」

韓國瑜將洗衣精打開倒入洗衣機內,設定好洗程,隨後把掛在陽台的衣服收下,他提到,「人家都說『韓市長你洗衣服是真的還假的?』是真的好不好!我很會洗衣服」。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