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佳龍出席洪慈庸募款餐會站台力挺 接任競選總部主委

2019/11/03 23:08
立委洪慈庸募款餐會,交通部長林佳龍、立法副院長蔡其昌及林昶佐、吳怡農、陳柏等皆到場相挺。(記者歐素美攝)

立委洪慈庸募款餐會,交通部長林佳龍、立法副院長蔡其昌及林昶佐、吳怡農、陳柏等皆到場相挺。(記者歐素美攝)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立委洪慈庸今天在大雅舉辦募款餐會,席開百桌爆場,交通部長林佳龍、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及洪慈庸「前線」夥伴陳柏惟、林昶佐都現身力挺。林佳龍表示,洪慈庸是台灣的女兒,有使命為台灣年輕一輩來努力,洪慈庸當場邀請林佳龍擔任其競選總部主委,獲林佳龍允諾。

林佳龍說,四年前擔任洪慈庸的競選委員,當時「比自己在選舉還要認真」,強調政治人物的言教、身教都受到社會檢視,希望大家用四年前的熱情再挺洪慈庸、挺台灣。

交通部長林佳龍接下立委洪慈庸競選總部主委。(記者歐素美攝)

交通部長林佳龍接下立委洪慈庸競選總部主委。(記者歐素美攝)

林佳龍說,四年來為洪慈庸的施政總結是「感動」,一位年輕女孩四年來的成熟程度超過想像,他也肯定洪慈庸的問政品質,在公督盟得到五次優秀立委的評鑑,三年多、七次會期、走過四個委員會相當不容易。

林佳龍說,台灣政治要有未來,不能選擇「吃碗裡看碗外」的候選人,選民手中的一票代表用什麼標準來檢視候選人,他也肯定洪慈庸三年來所爭取的建設及努力,比過去對手三四十年所做的還多。

立委洪慈庸募款餐會席開百桌爆場,氣氛熱烈!(記者歐素美攝)

立委洪慈庸募款餐會席開百桌爆場,氣氛熱烈!(記者歐素美攝)

林佳龍表示,大家雖然認為這個選區艱難,但是洪慈庸選擇面對民意、克服挑戰,盼選民持續以溫暖和選票再次將她送進立法院,讓蔡英文一票、洪慈庸一票,讓蔡英文總統和洪慈庸順利連任,再次感動人民。

洪慈庸則表示,這次的選舉訴求團結,非常感謝願意到場支持的所有貴賓,以及政治界前輩,今天的募款餐會除了林部長跟蔡其昌副院長外,其他全部都是新生代的政治工作者,這是跟過去很不一樣的,顯示這幾年來年輕人有機會在政治領域嶄露頭角,希望這次的選舉也能夠延續這樣的改變,希望社會能夠繼續支持年輕人從政來改變我們台灣這個社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