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婚被過度消費」李佳芬:韓國瑜當選會重新檢討

李佳芬認為同婚議題被過度消費。(記者張菁雅攝)

李佳芬認為同婚議題被過度消費。(記者張菁雅攝)

2019/11/03 19:46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太太李佳芬今日到台中市舉行「佳芬講堂」,有年輕媽媽反映,教改很亂,尤其是同婚議題讓她不知如何教小孩。李佳芬說,同婚被過度消費,如果韓國瑜當選,他說過這些都會重新檢討。

這位媽媽向李佳芬反映,教改很亂,讓她憂心未來小孩的教育,尤其是同婚議題,身為母親,她不知道該如何教小孩。

李佳芬表示,應教導小孩彼此尊重,贊成同婚的人也要尊重別人是異性戀,因為既然講尊重就要彼此,所以不要擔心,不過,媽媽要先把孩子的教材翻一翻,看看是否有不該出現的。

李佳芬說,她認識非常多同婚的朋友,他們非常和善、學有專精,甚至是社會優秀的一群,但他們被過度消費了,他們的穿著不像為同性婚姻上街頭的人,上街頭的穿法是在消費他們,而且讓別人用更異樣的眼光看待同婚,這對他們是種傷害,政治人物不要再這麼做了,這樣做太殘忍,如果韓國瑜當選,他說過這些都會重新檢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