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不分區尋求支持? 吳敦義下週四與藍委餐敘

黨主席吳敦義下週四要與黨籍立委餐敘,被解讀吳在為自己擔任不分區立委尋求支持,但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否認。(資料照)

黨主席吳敦義下週四要與黨籍立委餐敘,被解讀吳在為自己擔任不分區立委尋求支持,但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否認。(資料照)

2019/11/02 10:15

曾銘宗否認:例行黨團餐會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國民黨正值不分區立委提名作業,卻傳出黨主席吳敦義下週四要與黨籍立委餐敘,被解讀吳在為自己擔任不分區立委尋求支持;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否認說,這是例行的黨團餐會,因為有人建議邀請黨中央,才邀請吳敦義和2位副主席前來,很單純。

近來各國民黨立委辦公室陸續接到曾銘宗通知,親自邀約餐敘,並提及吳敦義會出席,也讓藍營立委私下議論,莫非吳是在為自己的不分區立委排名尋求支持;但也有人認為,以吳敦義的個性,不會在這種「大鍋炒」場合談這種事。

曾銘宗受訪證實餐敘一事,但他強調,這不是吳敦義發起,而是黨團在會期前的例行餐敘,因為有人建議可以邀請黨中央與會,他才特別邀請吳敦義與兩位副主席曾永權、郝龍斌前往。

由於國民黨目前正值不分區立委提名作業,吳敦義幾乎已確定被排入名單,這場餐會也讓外界解讀是在尋求黨籍立委支持,但曾銘宗再次強調,這場餐會真的很單純,是黨團聚餐,想與黨中央交流意見,不是吳敦義發起。

對於吳敦義納入不分區立委名單引發黨內波瀾,不具名立委說,吳敦義不是不能放入不分區名單,但可以放在安全名單邊緣,能讓人看見他衝刺政黨票的決心,否則待在安全名單中等著拿立委,不免讓人覺得「吃相難看」。(10:54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