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家軍」黃韻涵挺韓 不堪遭嗆「婊子認錢不認人」開吉了

黃韻涵身兼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及郭家軍身分,日前在郭台銘舉辦的感恩見面會上語出「挺韓」言論,遭質疑「人在藍營、心在郭家軍」,昨(1日)下午已至警局向對她開嗆網友提出告訴。(資料照)

黃韻涵身兼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及郭家軍身分,日前在郭台銘舉辦的感恩見面會上語出「挺韓」言論,遭質疑「人在藍營、心在郭家軍」,昨(1日)下午已至警局向對她開嗆網友提出告訴。(資料照)

2019/11/02 12: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黃韻涵席被列「郭家軍」,日前出席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舉辦的第二場感恩見面會,語出「挺韓」言論,引起部分網友在網路上留言痛批「婊子認錢不認人」,黃韻涵昨(1日)已至警局報案,決定向該網友提告妨害名譽。

根據《聯合報》報導,黃韻涵參選高市第二選區立委,母親為高市議會副議長陸淑美。黃韻涵10月20日以「郭家軍」身分出席郭台銘舉辦活動,當時有媒體問及挺韓還是挺郭,她給出「挺韓」答案,引起部分網友不滿,質疑她「人在藍營、心在郭家軍」。

有網友在挺郭臉書社團辱罵「婊子認錢不認人」,更抹黑陸淑美收取郭台銘資金,令黃韻涵決定不再姑息網路霸凌,向網友提告妨害名譽,警方接獲報案後,也表示將全力偵辦。

黃韻涵發出聲明強調,躲在螢幕後頭就隨意發表言論,相當不成熟、不理智,盼選民回歸理性判斷,停止惡毒酸言。身兼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及郭家軍並不衝突,將繼續與志同道合的夥伴前進國會,替中華民國「經濟、安定、未來」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