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稱二戰美軍沒打過台灣 網驚:東亞研究所怎畢業的

韓國瑜與吳志揚(左二)在桃園楊梅成立後會。(記者許麗娟攝)

韓國瑜與吳志揚(左二)在桃園楊梅成立後會。(記者許麗娟攝)

2019/11/01 15: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日造訪桃園,而韓國瑜在致詞時提到「二戰期間美軍沒有打到台灣、打到琉球」,讓網友再度傻眼,質疑政大東亞所可能得出來說明一下,這個學生是怎麼畢業的。

《三立新聞網》 報導,韓國瑜11點前往楊梅成立後援會,致詞時提到,台灣是多美好的地方,「殘忍的二戰美軍大反撲,居然沒打到台灣,打到琉球」,稱讚台灣真的是塊寶地。

不過,其實二戰期間,台灣屬於日本領土,是日軍前進東南亞的踏板,新竹、台北、高雄、屏東等地都曾遭受美軍戰略性轟炸。此外,1945年5月,時為太平洋戰爭末期,美軍還曾對台北進行空襲,針對政府機關、軍事基地轟炸,也造成3000多人死亡,史稱「台北大空襲」。

臉書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也分享該則訊息,立即引來網友熱議,也有網友提到1944年的高雄「岡山大空襲」 讓網友看到後酸「東亞研究所唸假的」、「到底有哪一學科是及格的?」、「他活在跟大家不一樣的時空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