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惠員吃台南美食誇小英外銷芭樂 批韓整天開芭樂票

台南市新營選區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謝惠員(中)上節目,與蔡英文總統競總發言人顏若芳(左)、廖泰翔(右)大啖家鄉味豆菜麵,向網友推銷台南觀光。(蔡英文總統連任競選辦公室提供)

台南市新營選區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謝惠員(中)上節目,與蔡英文總統競總發言人顏若芳(左)、廖泰翔(右)大啖家鄉味豆菜麵,向網友推銷台南觀光。(蔡英文總統連任競選辦公室提供)

2019/11/01 14:03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小英發言人網路直播節目《一起吃早餐》今日邀請台南市新營選區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謝惠員上節目,與蔡英文總統競總發言人顏若芳、廖泰翔大啖家鄉味豆菜麵、肉粽、鹹粿美食,並談及小英農業產業政策,讓後壁芭樂能賣到美國,反批另一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整天開芭樂票。

顏若芳提及,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官網社群專區「小英日常」昨日正式上線,「總統府大冒險」遊戲也在網路引起熱潮。賴惠員則分享,女兒昨天晚上就打開來玩,直呼內容精采有趣。

談及今日早餐菜色,謝惠員表示,豆菜麵盛行於曾文溪與八掌溪間的嘉南平原,台南市第一選區內的市場或麵攤,都看得到豆菜麵的招牌。

賴惠員介紹說,豆菜麵共同特色是Q軟麵條鋪滿豆芽菜,加上特製蒜頭醬油佐料,滿滿一碗只要20元,另搭配熱呼呼豬血湯,讓網友直呼「太便宜了吧」、「想吃」、「好想去台南玩」。

賴惠員也分享選區內私房景點,她指出,東山區175號市道有「咖啡公路」美稱,不但有上百間咖啡廳,晚上還可以看到嘉義市夜景。

另外,後壁土溝農村美術館,是台灣獨一無二的農村美術館。新營太子宮、後壁下茄苳泰安宮、鹽水護庇宮都是當地重要信仰中心。該選區內的夜市至少有13個,值得大家來觀光旅遊。

賴惠員提及,她的選區是全國耕地面積最大選區,面對人口高齡化,政府積極鼓勵青農返鄉,利用科技讓農業升級。小英總統真的很支持農業,例如後壁芭樂有做好冷鏈運輸,最近開始能外銷美國,相較另一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整天開芭樂票,蔡總統真的有在做事。

顏若芳強調,台灣今年第三季的經濟成長率再度稱霸亞洲四小龍,除台商回流、外商加碼投資,全年經濟成長率可能再上修至2.53%,比8月預期值更高。

廖泰翔補充說,「台灣政府的好,Google都知道」,不但增資260億元投審會過關,政府在過程中提供很多協助,包含充裕產業人力、協助快速融資、客製化單一窗口、穩定供應水電,替台灣創造更多就業機會,讓年輕人能夠「一畢業,順利就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