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賴配可能成形 柯文哲:民進黨家務事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早幫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高嘉瑜站台,被詢及本週將與蔡英文總統同台,傳出「蔡賴配」成形?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時,簡短回應「這是民進黨家務事,不甘我的事」。(記者陳璟民攝)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早幫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高嘉瑜站台,被詢及本週將與蔡英文總統同台,傳出「蔡賴配」成形?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時,簡短回應「這是民進黨家務事,不甘我的事」。(記者陳璟民攝)

2019/11/01 14:00

〔記者陳璟民/台北報導〕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早幫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高嘉瑜站台,被詢及本週將與蔡英文總統同台,傳出「蔡賴配」成形?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時,難得收起之前屢屢大罵民進黨或消遣該黨人士的態度,簡短回應「這是民進黨家務事,不甘我的事」。

媒體提問,蔡韓民調近日有拉近,會覺得蔡英文在緊張回防?柯說,他沒有選舉,就沒有每天看電視,每天認真工作,選舉打到最後還是會接近,因為國民黨畢竟執政70幾年,也不是那麼虛弱。

媒體追問,柯文哲昨天在市議會答詢時說,國民黨還是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來選總統比較好,是指換掉目前參選人韓國瑜,對國家未來比較好嗎?對此,柯說,現在講這個沒有用,不認為換韓有可能。

媒體又問,有學者分析韓國瑜的選戰打法有點像毛澤東,善用階級鬥爭、大躍進的口號?柯表示,每個人有其評論,不要叫他評論別人的評論;媒體點出這麼問是因柯之前欣賞毛澤東(柯過去多次引用故中共領導人毛澤東的話),對此,柯說,「不要亂扣我紅帽子」,選舉打到最後花招百出,自己選舉太平淡,他不好說什麼,「全國民眾再忍耐一下,再70天就投完票了。」

至於名嘴爆料韓國瑜在北農公司總經理任內,曾經喝醉酒拿酒瓶要刺人一事,柯表示,喝酒醉什麼都事都可能發生,要看到才有資格講,他沒看到怎麼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