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學姊驚爆遭性騷擾 柯P愛將喊冤:僅討論事情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資料照)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資料照)

2019/10/31 13:05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驚傳遭到性騷擾!在短時間內高升、備受拔擢的市府顧問劉嘉仁傳出平時常騷擾黃瀞瑩,讓黃備感困擾,研考會主委余家哲日前在晨會向柯文哲報告此事,但據知情人士表示,柯文哲輕輕放下並未懲處。

對此,黃瀞瑩表示不回應。劉嘉仁表示,僅是和學姊討論安排事情,LINE訊息也是公事上安排行程的聯絡。記者求證余家哲,他證實此事,表示市長有做處理,劉嘉仁後來已被安排不和學姊一起工作。市府發言人周台竹則表示從未聽過此事。

知情人士透露,在晨會時間,研考會主委余家哲向柯文哲報告劉嘉仁有騷擾黃瀞瑩的情形,但柯文哲輕輕放下並未懲處。

劉嘉仁曾在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擔任院長特助,不久前加入北市府,擔任市長室秘書,他常在休假期間參與柯文哲的外地參訪活動,安排宮廟及地方行程,更協助組黨事務,在短短1個月時間高升市府顧問,可見受到柯文哲及市府顧問蔡壁如的信任。

據了解,劉嘉仁曾在上班時間以討論事務的名義,把黃瀞瑩找到市府內的辦公室,劉嘉仁還把辦公室的門關起,導致兩人處在密閉空間,黃瀞瑩當時相當害怕,直呼「為何要關門!」所幸後來並未發生什麼事,但黃已多次收到劉的LINE訊息、動作騷擾。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受訪表示,她也有聽聞此事,依照性騷擾防治法,應立刻啟動調查,並進行懲處,而不是輕輕放下,劉嘉仁假藉輔選名義,在上下班騷擾黃瀞瑩,不但常傳訊息,還故意藉機說話,她認為是柯文哲放任不管,讓劉嘉仁能夠在上下班時做這件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