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沁瑜不選立委了! 郭家軍3女將宣佈不參戰

郭台銘發言人蔡沁瑜不選立委。(記者蔡淑媛攝)

郭台銘發言人蔡沁瑜不選立委。(記者蔡淑媛攝)

2019/10/27 23:53

首次上稿 10-27 23:53
更新時間 10-28 06:24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天(27日)下午在台中舉行感恩見面會,原傳出發言人、永齡基金會副執行蔡沁瑜投入桃園市第六選區立委,不過她在會前受訪時首度表達「不會參選」!感恩會中,永齡基金會顧問郭昕宜、苗縣竹南鎮民代表陳怡樺也分別在感恩會中以政治歷練不足為由,宣佈不會參選台中市第五選區及苗縣立委選舉,將轉為郭台銘政經學院的種子學員。

蔡沁瑜受訪時被媒體詢是否投入立委選舉時回應,生涯規劃要做的事還很多,有政經學校的前置作業,以及媒體應對要負責,她說,「郭董也認為我在發言人的位置還算稱職,以這樣的能量幫助郭家軍」,因此「個人不參選」!

而原本在郭家軍及地方呼聲頗高的郭昕宜,今年9月傳出遷戶籍到台中北區,為投入台中市北北屯區立委做準備,也一手操辦郭台銘在高雄及台中的感恩見面會,但在介紹友軍單元,蔡壁如率領民眾黨提名人亮相時,宣佈不參選。

郭昕宜表示,她還年輕,政治歷練不足,郭董對她期望高,希望有完整的經驗,才能到國會,將會繼續栽培她,她相信「成功不一定在我,但成功一定有我」,並率領郭粉高,口號「相信郭台銘,台灣一定贏」!

而在郭台銘桃園升旗典禮公開介紹「郭家娘子軍」新加入的苗縣竹南鎮民代表陳怡樺則說,這陣子沈澱之後決定不滲選,自認還需要時間、歷練,學習與調整,期許自己有更多能力承擔更多責任。

而蔡沁瑜在感恩會前也說明,郭柯合作在遇到立委選區都各有中意人選時,雙方會盡量協調,彼此都能滿意的情形最好,有協調機制「這段時間大家努力一下,再來比民調,或各自有在地聲音推薦」雙方合作已達95%,共推一名參選人,如有1、2人意見分歧,各支持各的也無妨,強調郭柯合作不會改變。

目前苗栗縣第一選區立委,柯文哲推舉民進黨籍「友柯派」前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秘書朱哲成,台中市第五選區則推出獅子會300C1總監謝文卿。

郭家軍郭昕宜宣佈不參選立委。(記者蔡淑媛攝)

郭家軍郭昕宜宣佈不參選立委。(記者蔡淑媛攝)

郭家軍陳怡樺宣佈不參選立委。(記者蔡淑媛攝)

郭家軍陳怡樺宣佈不參選立委。(記者蔡淑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