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勸進郭台銘參選總統 楊秋興:我可以「撩」下去

楊秋興勸進郭台銘再拚總統,並稱自己願意「撩」下去選立委。(翻攝楊秋與臉書)

楊秋興勸進郭台銘再拚總統,並稱自己願意「撩」下去選立委。(翻攝楊秋與臉書)

2019/10/26 13:44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前高雄縣長楊秋興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分手」後,力拱鴻海前董座郭台銘參選總統,但郭在國民黨總統初選失利後,目前似乎已把重心放在立委選戰上,楊秋興不放棄,今在郭粉社團發文指出,只要郭董參選2020,他願意「撩」下去選立委。

楊秋興表示,他們一直期待郭董能夠回心轉意,透過親民黨的門票參選2020總統,如果郭董不選,不只郭粉極為失望,民間甚多人也極為失落,台灣也喪失了難得發展的機會,台灣第三勢力「中道力量」也難以茁壯。

楊秋興認為,如果台灣就這樣子繼續走藍綠對抗、貪贓枉法、發展停滯,年輕人必定沒有未來的出路。楊透露,郭董八月初曾問他,要不要參選區域立委,當時他表示不考慮了。

但縱觀目前台灣愈發沉淪的處境,站在國家興亡匹夫有責的立場,楊秋與指出,只要郭董願意參選,個人可考慮撩落去參選區域立委,做為激勵第三勢力與整合的機會。

楊再勸郭,參選2020,不管當選與否,都一定會對台灣產生極大的變化與幫助,人生幾何,期待郭董能以蒼生為念,投入2020總統大選,必將是台灣發展的契機,及台灣人民的福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