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同佳案》蔡英文籲港府 儘速交出嫌犯和事證

對於陳同佳案,總統蔡英文要香港政府儘速交人及事證。(記者蘇金鳳攝)

對於陳同佳案,總統蔡英文要香港政府儘速交人及事證。(記者蘇金鳳攝)

2019/10/26 12:32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對於行政院長蘇貞昌說「死刑定讞就執行」,總統蔡英文今天受訪時表示,是指現行體系下執法非常嚴謹跟謹慎;至於香港殺人犯陳同佳可能選後才來台投案,她表示,台灣的整體執法單位都已經準備好了, 希望香港政府可以盡快把人、嫌犯及相關掌握事證交給我們。

此外,對於陳同佳案,蘇貞昌批馬英九及陳長文魔魔鬼,蔡英文表示,蘇貞昌想表達,整件事件發展過程中,有看到一些比較不尋常事情,所以在過程當中,現在被質疑的幾位,是不是應該對社會大眾釋疑,蘇貞昌是提醒社會大眾這個案件,在發展過程中有一些鑿痕。

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到台中市小英競總參加全國中藥商的後援會成立大會。

蔡英文會後受訪時,對於行政院長蘇貞昌的「死刑定讞就執行」,她表示,蘇貞昌其實講了很長一段話,其實他的態度就是整個行政體系的態度,就是現行體系下執法非常嚴謹跟謹慎。

至於陳同佳選後才來投案,蔡英文表示,現在消息有一點混亂 不知道誰是真正可以代表陳同佳,同時我們也指定一個窗口,可以跟我們的執法單位來聯絡,整體執法單位 都已經準備好了。

蔡英文表示,希望香港政府可以盡快把人、嫌犯及相關掌握事證交給我們,儘早讓我們展開完整偵查及審判的程序,否則時間拖下去,事證及偵查過程一定受到一些阻礙及困難,後續司法處理障礙會愈來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