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馬英九各挺自家參選人 劉宥彤:不影響友好關係

劉宥彤說,李縉穎選情樂觀,坐二望一,就不會管第三名在做些什麼事情。(資料照)

劉宥彤說,李縉穎選情樂觀,坐二望一,就不會管第三名在做些什麼事情。(資料照)

2019/10/26 12:25

〔記者陳璟民/台北報導〕前總統馬英九輔選國民黨提名新北市立委第十選區(三峽、土城)參選人林金結,引發關注是否造成同選區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力挺的參選人李縉穎壓力,甚至影響郭與馬的友好關係,對此,郭台銘幕僚、永齡慈善教育基金會劉宥彤受訪說,她想是不會,因為這是小選區,大人物們各有要負擔的責任、義務,既然是朋友就不會太在意這些事情,李縉穎選情樂觀,坐二望一,就不會管第三名在做些什麼事情。

劉宥彤表示,郭家軍李縉穎在此選區是相對年輕且耳目一新的選擇,初步看起來,李的主要對手還是民進黨選將吳琪銘,郭家軍沒有太大的壓力,李也非常努力,相信鄉親會以愛護郭台銘的心情來支持李縉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