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偏藍電視台錄節目 綠委爆:5個來賓不知怎幫韓國瑜辯護

民進黨立委郭正亮表示,他日前上一家「很藍」的電視台節目,在場五個來賓都不知道要怎麼幫韓國瑜在故宮這件事情上辯護。(資料照)

民進黨立委郭正亮表示,他日前上一家「很藍」的電視台節目,在場五個來賓都不知道要怎麼幫韓國瑜在故宮這件事情上辯護。(資料照)

2019/10/26 00: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拋出要將故宮文物「一次展出」的想法引發爭議,故宮也回應,此事在執行上難度極高。對此,民進黨立委郭正亮表示,他日前上一家「很藍」的電視台節目,在場五個來賓都不知道要怎麼幫韓國瑜在這件事情上辯護。

韓國瑜「一次展出」故宮文物的想法引來極大爭議。日前播出的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中」,主持人謝震武談到此事,也罕見提出長達10分鐘的批評,引發外界熱議。就在該節目中,郭正亮也指出,「我昨天也去上另外一家很藍的電視台,五個來賓喔,都不知道怎麼幫他為故宮做辯護」,謝震武則同意地表示「可以想像」。郭正亮也替上述五位來賓感到無奈,苦笑表示「這個實在是,無法辯護啊」!

郭正亮表示,這種事情就是這樣,大家一聽就懂。他舉韓國瑜近日提到的另一件事「3000公尺高山設升旗台」為例,「你會想到說,那請問誰來升旗?是不是有人每天要上班?」郭正亮說,「事實上這個沒辦法執行」。

郭正亮指出,韓國瑜現在確實很急,想在其他縣市凸顯他參選總統是有國政上的準備,「可是只要講一個,跟著就KUSO一千個,目前的狀況就是這樣」。郭正亮也以9個字送給韓國瑜「人來瘋、愛吹牛、大草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