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讓你爬得乒乒乓乓! 內政部「紅龜瞳鈴眼」文宣宣導山林解禁

2019/10/25 16:31
內政部今日貼出一張「紅龜瞳鈴眼」山林解禁宣導照片,讓網友紛紛留言分享自己的「童年回憶」(翻攝自內政部)

內政部今日貼出一張「紅龜瞳鈴眼」山林解禁宣導照片,讓網友紛紛留言分享自己的「童年回憶」(翻攝自內政部)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於21日宣布台灣山林大解禁,更推出政院的山林新政策,讓爬山山友可以盡情享受山林之美。不過在「山林解禁」之餘,外界也擔心美麗的自然景觀會被破壞,內政部因此做出「紅龜瞳鈴眼」版本文宣,讓各位山友們可以爬到「乒乒乓乓」,也向各界推廣台灣山林之美,以及宣導登山之餘不留山等因應措施。

內政部臉書今日貼出一張「紅龜瞳鈴眼」劇照,說明爬山會「乒乒乓乓」是因為去爬山時,背包裡面的東西會乒乒乓乓作響,而現在政府推動山林開放,親近山林不再困難。

貼文表示,台灣高山眾多,先前的山友苦於登山前的繁瑣流程,不過日後政府將致力於「開放山林」、「資訊透明」、「便民服務」、「教育普及」和「明確責任」等5項主軸,簡化登山申請流程,更要投入經費修整步道、改善登山環境,讓全民一起熱愛山林。

不過內政部也體醒各位民眾,在親近山林之虞,也不忘將垃圾帶走,勿任意破壞自然景觀,更別在山上實施破壞景觀與水土的建設,台灣的山林需要大家一同維護!

立委陳亭妃也貼出知名類戲劇「玫瑰瞳鈴眼」劇照貽笑大方。(圖擷自內政部臉書)

立委陳亭妃也貼出知名類戲劇「玫瑰瞳鈴眼」劇照貽笑大方。(圖擷自內政部臉書)

立委陳亭妃更是在底下反串留言,貼出一張正牌類戲劇「玫瑰瞳鈴眼」劇照,向內政部請益表示「這張也不錯推薦給內政部參考」,陳亭妃此一留言也引發網友共襄盛舉,紛紛上傳「童年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