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擊蘇貞昌「魔鬼現形」說法 馬辦:堂堂行政院長帶頭造謠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針對陳同佳案表示,政府決定接受陳嫌來台投案是正確決定,符合刑法規定及人道原則。(記者劉信德攝)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針對陳同佳案表示,政府決定接受陳嫌來台投案是正確決定,符合刑法規定及人道原則。(記者劉信德攝)

2019/10/25 11:03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針對行政院長蘇貞昌質疑前總統馬英九的好友律師為在台殺人的香港凶嫌陳同佳辯護,馬英九再來扮演哽咽、同情被害人家屬,如同「魔鬼現形」,馬英九辦公室表示,堂堂行政院長帶頭造謠,含沙射影抹黑前總統,完全不提政府要如何處理發生在台灣的殺人命案還死者公道,只會滿腦子政治算計滿嘴選舉語言,真是讓國人蒙羞。

馬辦表示,馬英九對本案的態度很清楚一貫,就是要讓犯罪者受到應有的法律制裁,因此如果陳同佳願意來台投案,民進黨政府就不該以任何政治或技術性問題拒絕,至於與港洽談司法互助,可以雙軌進行,並不牴觸。

馬辦並指出,對於陳同佳來台投案,香港政府也應給予我方必要的協助,不該有任何政治考量,港府日前說過,會協助陳嫌投案,那就請港府展現出誠意,如何協助,台港都在看,千萬不要誤判情勢,否則造成犯罪者逍遙法外,港府也難辭其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