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同佳恐成政治籌碼? 蔡英文:很少聽牧師講話那麼政治

犯下港女箱屍案兇嫌陳同佳的牧師管浩鳴,稱陳可能是政治籌碼,蔡英文總統對此表示,很少聽牧師講話那麼政治。(記者魏瑾筠攝)

犯下港女箱屍案兇嫌陳同佳的牧師管浩鳴,稱陳可能是政治籌碼,蔡英文總統對此表示,很少聽牧師講話那麼政治。(記者魏瑾筠攝)

2019/10/24 19:02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去年在台灣犯下港女箱屍命案的兇嫌陳同佳昨天出獄,曾勸說他來台投案的牧師管浩鳴昨天表示,陳同佳確實做錯事,但不能成為政治籌碼。蔡英文總統今天受訪表示,很少看到有牧師講話這麼政治化,相當不以為然。

蔡英文今天下午到桃園出席連任北部工業區後援會成立大會,她於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有媒體問及,管浩鳴認為陳同佳來台投案可能會變政治籌碼,蔡英文悠悠的說,很少看到牧師講話這麼政治化,並強調台灣在整個案件的處理過程中,都著眼在管轄權行使、司法正義的伸張以及司法主權的維護。

蔡英文表示,她不解管浩鳴為什麼要這樣說,「說這話的人可能本身自己有一定的政治思考」!

至於針對陳同佳案,藍營覺得是撿到槍,對於民進黨選情是否會有失分?蔡英文重申,「我們(民進黨)是執政的」,在處理這個案子的時候,心裡想的都是個案的「司法正義」,國家司法管轄權的行駛問題和國家主權的問題,並強調「這是一個執政者必須要關注的事情」,「政治是不是失分」不在考量範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