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陳同佳今晚8:10搭乘華航來台 機場警力持續戒備

港女箱屍命案兇嫌陳同佳(圖左)今日出獄,外傳今(23)日晚間8點10分將搭乘華航班機來到台灣。而航空警察局接獲消息後全程待命,並加強警力戒備。(美聯社)

港女箱屍命案兇嫌陳同佳(圖左)今日出獄,外傳今(23)日晚間8點10分將搭乘華航班機來到台灣。而航空警察局接獲消息後全程待命,並加強警力戒備。(美聯社)

2019/10/23 20:31

首次上稿20:08
更新時間20: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港女箱屍命案兇嫌陳同佳今日出獄,原先勸說他來台投案的牧師管浩鳴在受訪時提到陳同佳今(23)日不會啟程到台灣,不過外傳陳同佳晚間8點10分將搭乘華航班機來到台灣。而航空警察局也全程待命,並加強警力戒備。

綜合媒體報導,陳同佳今日出獄,港府發聲明拒絕我派人前往香港帶人,而原本對外宣稱將來台投案的他,也臨時決定不來,不過負責聯繫的刑事局則表示已待命中,將等陳同佳踏入台灣領土後立馬逮人。

外傳陳同佳將透過晚間8點10分的華航班機來到台灣,內政部與航空警察局已經戒備待命,桃園國際機場相關人員也表示,若陳同佳來台抵達機場後,會等同班班機所有乘客下機,再由司法、警政單位陪同人員押解,再由航警及移民署人員協助戒護及負責相關入境事務,隨後搭車離開。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內政部移民署國境事務大隊、法務部、特勤目前都沒有接到針對陳同佳來台的相關通知,士林地檢署也尚未收到消息,而長榮、華航2航空乘客名單也沒有出現「陳同佳」的名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