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同佳案》南市藍營批蔡政府 綠議員回嗆:中共同路人

針對陳同佳案,台南市議員林宜瑾嗆國民黨是中共同路人。(記者吳俊鋒攝)

針對陳同佳案,台南市議員林宜瑾嗆國民黨是中共同路人。(記者吳俊鋒攝)

2019/10/23 17:04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對於陳同佳案的處理,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批評蔡政府不尊重司法,喪權辱國,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林宜瑾則回嗆藍營,竟同意港府刑案草率丟包,「中共同路人昭然若揭」。

林宜瑾表示,面對中共、港府讓嫌犯「自由行」前來「投案」,而非用國與國之間的「司法引渡」,目的就是要台灣與中國「境內移交」成真;如今結果,藍營、中共唱雙簧,聯手誤導視聽,抹黑蔡英文政府,再次證實「中共說一、國民黨不敢說二」的不變定律。

林宜瑾說,凶嫌與受害者都是香港人,且人犯在香港,許多重要事證也在香港,港府有責任替香港人伸張正義;因為案發地為台灣,面對港府草率丟包,台灣當然願意處理,陸委會已發函港府,要求同意台灣派檢警到香港押解嫌犯,結果竟遭到拒絕。

林宜瑾指出,很明顯,對中共與港府而言,重點根本不在司法管轄,而是將司法案件包裝成政治炸彈,做球給中國國民黨攻擊蔡英文政府;國民黨身為「中共同路人」,也沒讓中共失望,配合得淋漓盡致,相信習近平會給予高度肯定。

林宜瑾提到,國民黨議員蔡育輝也親口說「司法協助要經過嚴謹的雙方協商共識」,顯然,大家都知道這需要長時間討論才能實現,為何香港政府不願意事前提出討論,卻草率丟包人球,更離譜的是,國民黨面對凶殺刑案,竟然同意港府草率丟包司法人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