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坦言藍營失去很多朋友 朱喊:把不表態的民眾爭取回來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22日陪新北市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黃桂蘭至蘆洲湧蓮寺,右為湧蓮寺主委、前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記者陳心瑜攝)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22日陪新北市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黃桂蘭至蘆洲湧蓮寺,右為湧蓮寺主委、前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記者陳心瑜攝)

2019/10/22 12:44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陪新北市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黃桂蘭,至蘆洲湧蓮寺、保和宮參拜。朱立倫受訪指出,過去半年國民黨失去很多朋友,因此要努力化敵為友,爭取更多支持,他也認同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對蔡政府重大政策提出批評,包括高鐵南移、一例一休以及陳同佳案等,都是對的方向,但要用更精確的方式,講得更清楚,讓民眾更有感。

朱立倫說,現在國民黨最重要的是轉化未表態的選民成為支持者,過去半年失去很多朋友支持,所幸從民調可以看出,是轉為未表態、不願表態或不表示支持,但未轉向支持綠營,因此要努力化敵為友。

至於韓國瑜近日民調低迷,可能上演換柱2.0?朱立倫重申,現在唯一要努力的,就是把不表態的民眾爭取回來,多交朋友、海納百川、廣結善緣、化敵為友,才能爭取勝選,因為民進黨支持度並沒有增加,反倒國民黨流失很多支持者,成為不表態的一群,因此這群不表態的民眾,是努力目標。

朱立倫也說,總統、立委候選人不管是下鄉跑行程或任何方式,任何的努力都是有幫助的,他也認同韓國瑜挑戰蔡政府政策的方向,一例一休造成中小企業和勞工朋友非常多困擾,但是要修正、堅持週休二日,在彈性放假原則下調整,並不是要廢除週休二日,但是要彈性放假;而高鐵南延,關鍵在於建立大南部地區軌道運輸系統,不一定是要高鐵,以新北三環三線為例,就是用好的捷運系統,將串聯台北、新北和桃園,連結在一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