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綠宮廟大對決! 小英一週來2趟 連拜彰化5間宮廟

蔡英文上週到順澤宮參拜。(資料照,記者顏宏駿攝)

蔡英文上週到順澤宮參拜。(資料照,記者顏宏駿攝)

2019/10/21 20:51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總統蔡英文上週才來彰化連拜兩間宮廟,明天她又要來彰化,也將連拜田中、員林、大村三間宮廟,由於高雄市長韓國瑜請假後展開下鄉,宮廟行程滿檔,彰化基層選民說,藍綠選戰變成「宮廟大對決」。

蔡英文明天首站到田中鎮的信仰中心乾德宮,接著到員林市員林禪寺,第三站到大村鄉慈雲寺,而上週三蔡英文才來埔鹽鄉的順澤宮和社頭鄉的天門宮。

總統不到一個禮拜連拜彰化5間宮廟,基層有人認為,很好,總統下鄉拜宮廟,接地氣,沒什麼不對。

但也有民眾說,總統下鄉,不關心建設、社會福利,盡是拜廟,「這是拼選舉」,觀感不好。

一名綠營的支持者坦言,不得不拜廟,因為在彰化藍營已牢牢佔據農會、水利會…等系統,現正積極搶攻宮廟系統,而宮廟系統非常保守,甚至統促黨都已介入多間宮廟的信徒委員會選舉,綠營再不警覺,「信徒」這股選舉力量恐拱手讓人。

蔡英文明天連拜3間宮廟。(記者顏宏駿翻攝)(記者顏宏駿攝)

蔡英文明天連拜3間宮廟。(記者顏宏駿翻攝)(記者顏宏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