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諷韓不愧進過中聯辦!黃帝穎:跟林鄭一樣「有夠聽話」

黃帝穎認為,韓國瑜(見圖)與港府同調的行為,「不愧是進中聯辦的總統參選人!與中聯辦力挺的林鄭月娥一樣,有夠聽話」。(資料照)

黃帝穎認為,韓國瑜(見圖)與港府同調的行為,「不愧是進中聯辦的總統參選人!與中聯辦力挺的林鄭月娥一樣,有夠聽話」。(資料照)

2019/10/21 19: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1)日在嘉義新港奉天宮談及港女命案,批評陸委會拒絕兇嫌陳同佳來台,「民進黨執政政府是不是腦袋壞掉了」?律師黃帝穎表示,香港政府不給證據,會使台灣司法難以審判,韓國瑜「不愧是進中聯辦的總統參選人!與中聯辦力挺的林鄭月娥一樣,有夠聽話」。

黃帝穎在臉書指出,韓國瑜自稱若當選就要讓陳同佳來台,但未依正當法律程序很可能獲判無罪,香港反送中事件果然使舔中政客現形,香港政府先前藉由操作命案,當成強推送中條例的藉口,現在又操作陳同佳赴台投案,卻拒絕按照司法互助的正常程序提供我方相關證物。

黃帝穎提到,韓國瑜法治素養不足,台灣《刑事訴訟法》明訂殺人罪起訴、審判均須依正當程序進行,在嫌犯與證據未循正常司法互助移送下,台灣司法恐怕無從判斷這個人是不是殺人犯,更沒有合法證據去對殺人犯定罪,結果反而可能縱放犯罪嫌疑人。

黃帝穎強調,韓國瑜近期先取消訪美行程,隨後馬上配合港府操作命案,「不愧是進中聯辦的總統參選人!與中聯辦力挺的林鄭月娥一樣,有夠聽話」,黃諷刺,難道韓國瑜支持不按司法互助移交證據、嫌犯,是寧可縱放殺人犯?「韓導講一下司法互助很難嗎?」

黃帝穎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