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佳黃金拍檔!林智堅挾高人氣組應援團助攻鄭宏輝選情

最佳黃金拍檔!新竹市長林智堅挾高人氣和高民調為立委參選人鄭宏輝助攻,兩人也合拍競選影片,以黃金最佳夥伴相稱,拉抬總統及立委選情。(記者洪美秀翻攝)

最佳黃金拍檔!新竹市長林智堅挾高人氣和高民調為立委參選人鄭宏輝助攻,兩人也合拍競選影片,以黃金最佳夥伴相稱,拉抬總統及立委選情。(記者洪美秀翻攝)

2019/10/21 14:39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2020總統立委選舉逼近,選戰也逐漸加溫,新竹市長林智堅挾高人氣及高民調的五星市長之姿,近日也成立「小智市長熱血應援團」,為同黨的立委參選人鄭宏輝助攻,林智堅說,鄭宏輝是他的好夥伴,更是他的大師兄,兩人除拍競選影片合體宣傳,他也會在市政之餘,為鄭宏輝助選,讓明年總統與立委選舉在竹市開出雙贏紅盤。

新竹市黃金鐵三角陣容,是由市長林智堅、立委柯建銘和鄭宏輝所組成,3人也以「會做事新竹隊」,訴求中央地方團結打拚氣勢,先前民進黨立院總召柯建銘總召已用「最可靠的新竹人」推薦鄭宏輝,近日林智堅則以「最好的夥伴,共同為新竹加速」,力挺鄭宏輝進立法院。

林智堅與鄭宏輝兩人也選在17公里海岸線的豎琴橋拍攝競選合體影片,此處是攝影人、網美打卡的熱門景點,還曾登上日本Nikon年度月曆的封面,兩人拍攝影片的過程,不僅有九降風相伴,也吹起兩人齊打拚的熱血與熱血。

擔任民進黨總統及立委選舉新竹市主任委員的職務,林智堅近期也以「小智市長熱血應援團」,在選戰加溫此刻,為鄭宏輝助選助攻,而林智堅與鄭宏輝除是柯建銘在竹市重要的左右手,兩人對市政及選民服務也像兄弟般,是最佳合作夥伴,更培養出最佳默契,林智堅除強力推薦最佳夥伴鄭宏輝,也強調只有中央地方連線,才能讓新竹市建設加速起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