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造勢10萬人唱國歌破紀錄? 童仲彥︰用一張嘴打破世界紀錄

國民黨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在昨日韓國瑜台南造勢活動上稱「唱國歌人數超過十萬人破金氏世界紀錄」。(資料照,記者王捷攝)

國民黨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在昨日韓國瑜台南造勢活動上稱「唱國歌人數超過十萬人破金氏世界紀錄」。(資料照,記者王捷攝)

2019/10/20 16: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晚(19)在台南市水萍塭公園舉辦造勢活動,身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謝龍介擔任活動主持人,喊出人數高達10萬人,「10萬人唱中華民國國歌,我們已經打破金氏世界紀錄」。不料,卻被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打臉,更酸韓競辦「再鬧國際大笑話」。

謝龍介在昨日活動中喊出「10萬人唱中華民國國歌,我們已經打破金氏世界紀錄!」今日童仲彥則貼出一篇報導,早在2013年印度就已創下12萬人齊唱國歌的金氏世界紀錄,發文酸「韓極混」,韓假期間「再用一張嘴,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童仲彥還說「灌水的10萬還敢嘴?」針對謝龍介昨日說的內容,他諷刺「2013印度12萬人被消失」,更指出金氏世界紀錄是要申請認證的,「再鬧國際大笑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