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台南造勢 離場時被民眾丟雞蛋抗議

韓國瑜到台南造勢。(記者王捷攝)

韓國瑜到台南造勢。(記者王捷攝)

2019/10/19 22:48

首次上稿 21:04
更新時間 22:48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在台南水萍塭公園造勢,不過韓國瑜離開時,遭到一位民眾丟雞蛋抗議,但沒有丟中,韓國瑜身邊有一名「熱心民眾」還有一位隨扈替韓擋蛋,警方當時要求民眾來報案,但是目前沒有收到訊息,雖然韓國瑜發表聲明,希望警方不要辦,但南市警局指出,砸蛋一事市長黃偉哲與警政署長陳家欽都很重視,一定會偵辦到底。

韓國瑜今晚在台南選舉造勢,一進場先由憲兵領舉國旗進場,由於韓國瑜身分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因此維安由警方保安科全權接手,警方昨日已接到抗議情資,特別加派維安警力,避免衝突發生,當憲兵走過後,謝龍介喊出韓國瑜、吳敦義與馬英九進場,維安警力層層包圍的滴水不漏。

馬英九、吳敦義與韓國瑜同框後,馬與吳先行離開,讓警方重擔減輕不少,不過晚間7點55分左右,在韓國瑜離開時,沒想到在金華路出現抗議民眾,趁隙丟了一顆雞蛋,但是沒有砸中韓國瑜。

消息傳出後,市長黃偉哲與警政署長陳家欽極為重視。有傳聞丟蛋客是一名理平頭的男子,不過警方指出,目前都是傳聞,還沒有畫面能夠佐證,不過警方在活動中都有隨時蒐證,目前正在分析影像,找出砸雞蛋民眾。

相關新聞請見:

蛋襲事件 韓國瑜希望警方不要追究

韓國瑜險遭丟雞蛋 蔡陣營:譴責暴力 希望警方查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