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連署被打壓 呂秀蓮批蔡總統「口稱民主」

前副總統呂秀蓮19日出席金馬澎離島聯盟餐會致詞,接受媒體訪問。(記者簡榮豐攝)

前副總統呂秀蓮19日出席金馬澎離島聯盟餐會致詞,接受媒體訪問。(記者簡榮豐攝)

2019/10/19 13:43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前副總統呂秀蓮投入總統選舉展開連署,但今天自爆,很多連署站「受到一定程度打壓而收了」;呂秀蓮批評,不希望蔡總統領導之下,「口稱民主,民主卻不斷退縮」。

喜樂島聯盟推薦呂秀蓮與南投縣前縣長彭百顯參選2020正副總統,正進行全台連署活動,呂秀蓮14日表示有信心達到30萬份連署書門檻(法定門檻為28萬384人),今天卻爆料連署遭到打壓。

呂秀蓮今天中午出席金馬澎離島聯盟「政府要不要金馬澎,離島基本法為何要訂」午宴活動。呂會前受訪時自爆,原先公布了很多連署站,但「受到一定程度打壓、很多關切,後來很多連署站都收了」。

媒體追問是誰關切和打壓?呂秀蓮只回答說,「我怎麼知道,大家去想」。呂秀蓮並說,她對此事感到「非常遺憾」,呼籲各界,「不希望蔡英文總統領導之下,口稱民主,結果民主不斷退縮」。

根據中選會公告,直轄市、縣(市)選舉委員會從9月19日起至11月2日止受理總統、副總統選舉被連署人提出連署書件,11月2日是送出總統選舉連署書的最後一天。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現新北市議員林國春與國民黨立委費鴻泰等人今天均出席金馬澎離島聯盟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