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地表最強酬庸王」撲克牌 追加訂製17萬套

國民黨「地表最強酬庸王」撲克牌追加訂製17萬套。(記者施曉光攝)

國民黨「地表最強酬庸王」撲克牌追加訂製17萬套。(記者施曉光攝)

2019/10/19 13:05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被國民黨中央視為選戰利器的「地表最強酬庸王」撲克牌文宣日前正式推出後,引起熱烈迴響,首印1萬套的撲克牌供不應求,國民黨文傳會昨已緊急再向廠商訂製17萬套,要透過這套撲克牌的廣為流傳,強化民眾對於蔡政府是酬庸政權印象,以構築明年政黨輪替正當性。

黨內人士透露,親自專案召集並多次開會商討「地表最強酬庸王」撲克牌文宣的國民黨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第一天到貨拿了一箱225套撲克牌,做為自己到地方時發送之用,隔天馬上就被索討一空,昨天再向文傳會拿了2箱。

國民黨花了20萬元訂製的第一批撲克牌,數量只有1萬套,每套認購價100元,文傳會按配額發交各地方黨部後,陸續接獲的反應都是數量不足,很多縣市黨部還要求這幾天再追加配送1000套、2000套,但實在供不應求,甚至金門縣黨部還要求自費代訂製1萬套,許多地方議員也向黨中央預約購買。

黨內人士指出,第1天發售時,主動登門購買的民眾中,有人一次要求購買50套撲克牌,但最後只能買到30套,由於加訂新貨要到月底前才能交貨,因此已經改為限量發售,每位民眾只能購買2套。

此外,許多國民黨中常委也主動要求出錢「認養」訂製數量,經統計後數量多達16萬套,每套撲克牌加印成本可以壓縮在20元以內,因此國民黨已經向廠商緊急訂製17萬套。

國民黨的「地表最強酬庸王」撲克牌封面印有「有民進黨的關係,真好!」內容極盡諷刺綠營酬庸文化,4種花色共52張的撲克牌,每張牌都有一位酬庸代表性人物,並區分為「敗選者聯盟」、「菊權升天」、「東廠連線」、「DPP金庫」、「肥龍再添」、「華航(易飛衝天)」、「輕雲直上」、「DPP酬庸軍」等八大類人物,至於每一副牌都有的兩張鬼牌,分別由前總統陳水扁,以及褡乘高鐵遺落300萬現金的民進黨立委陳明文為代表人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