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嚴禁黑韓?國民黨連開鍘5人 她爽快回應「與有榮焉」

國民黨力挺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資料照)

國民黨力挺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資料照)

2019/10/18 07: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力保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來質疑韓的藍營人士紛紛遭開除黨籍,中央考紀會昨決議開除李正皓、鄭佩芬2名嘴,對此李正皓在臉書回應,韓國瑜像「沒有穿衣服的國王」,這個難堪的事實被小孩揭開後,惱羞成怒的國王懲處指出事實的小孩。而鄭佩芬也上節目說,自己根本不在乎,與有榮焉。

國民黨指出,黨內「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多次在媒體公開質疑韓國瑜選舉策略,經新北市黨部建議開除黨籍,暫予「留校察看」,仍繼續造謠汙衊韓國瑜及黨內立委參選同志,因此決定開除黨籍。也指鄭佩芬長年以黨內高層人士自居,卻持續汙衊黨,近日還以不實的「換連3.0」詆毀國民黨及多位黨內同志。

綜合媒體報導,國民黨8月以來開鍘黨內「黑韓」5人,包括湧蓮寺主委、國民黨前中評委陳宏昌,當時指國民黨提名「整天打麻將、整天吃喝玩樂又抱女人的人當總統」,讓他不知道怎麼教小孩。

還有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曾指控韓國瑜「小三、酗酒、夜店都是現在進行式」,儘管楊已搶先宣布退黨,但國民黨仍祭出懲處。

第三名被開除黨籍的是前國民黨代表敖博勝,他說自己聽過一些和韓國瑜喝過酒的長輩表示「韓喝酒時是在他失意的17年裡,並不是當立委的時候」,還指出「荒唐的程度遠遠超過匪類」。

昨天國民黨又開除李正皓、鄭佩芬,李正皓回批,這就是「國瑜黨」,解決不了問題,就解決提出問題的人。而鄭佩芬則在《關鍵時刻》節目上表示,今天不是說看誰不爽就攻擊黨內同志,以韓國瑜進中聯辦為例,國民黨就解釋不清楚,應該要講清楚立場。她還說,被開除黨籍根本不在乎,像李登輝、林洋港、郝柏村也都被開除,與有榮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