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10/16起狂掃屏東3天 綠營冷眼旁觀

韓國瑜(左)又要來屏東,16日起將連續狂掃3天跑遍屏東縣各鄉鎮。(記者葉永騫翻攝)

韓國瑜(左)又要來屏東,16日起將連續狂掃3天跑遍屏東縣各鄉鎮。(記者葉永騫翻攝)

2019/10/13 19:24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將從16日起從屏東最南鵝鑾鼻到最北的高樹鄉狂掃3天,希望帶動選情,但綠營則是冷眼旁觀,認為民進黨的執政在屏東受到肯定,不是韓國瑜來一下就能憾動。

韓國瑜預計16日起展開全台傾聽之旅,首站由屏東最南端的鵝鑾鼻出發,並且到離島小琉球夜宿,一路往北到最北端的高樹,以3天的時間狂掃屏東縣各鄉鎮,希望拉高選情接地氣,來爭取屏東選民的支持。

行程中除了拜廟外,還會和青年們座談,聽取年輕人的意見,並和觀光業者座談,了解觀光困境及應變方式,對於最近高鐵、高捷南延到屏東問題也和地方基層進行對談,聽取地方對於路線的看法,韓國瑜罕見採取長時間進駐的方式來深入了解屏東,希望帶動屏東低迷的選情。

民進黨屏東縣黨部主委許展維表示,民進黨執政對於屏東的照顧,相當屏東人有感,加上第1名的縣長潘孟安對屏東建設的用心,高鐵定案、高捷也要延伸到屏東,以及燈會和國慶焰火在屏東,帶給屏東人光榮感,這不是韓國瑜短短3天就能改變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