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公布兩岸白皮書 蘇起擔心蔡若連任「台灣會火山爆發」

韓國瑜今發布「兩岸政策白皮書」,蘇起
( 左一)操作恐怖牌:蔡英文若當選,「台灣會進入火山爆發。」(記者方志賢攝)

韓國瑜今發布「兩岸政策白皮書」,蘇起 ( 左一)操作恐怖牌:蔡英文若當選,「台灣會進入火山爆發。」(記者方志賢攝)

2019/10/10 14:28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今下午公布「兩岸政策白皮書」,前國安會秘書長蘇起再度操作「恐怖牌」,強調台灣的未來正處於生死關頭,從國家安全面臨的威脅,他很擔心明年1月總統蔡英文若連任,「台灣會進入火山爆發!」

蘇起表示,他走出退休生活,參與這場選戰,是因為台灣面臨生死關頭,他從未見台灣國家安全面臨這樣的威脅,根據他長期觀察,從很多跡象顯示,他很擔心台灣明年會不會火山爆發。

蘇起說,中國老百姓過去很友善,但現在卻有89%的人民要武力統一台灣,台灣與中國官方指名對罵,中國的戰鬥機、軍艦在台灣附近繞來繞去,但台灣卻還要伸手管香港的事,而且寄望於目前忙得要死的美國去對付強大的中國。

蘇起表示,因為對美國這樣錯誤的期待,加上兩岸軍力對立,他很擔心明年蔡總統當選後,「台灣會進入火山爆發情況!」他說陳水扁當總統時做了幾件大事,包括正名、制憲及公投,蔡英文目前做的卻是「半個正名、半個制憲及半個公投。」

蘇起說,什麼是半個正名?就是中華民國台灣,正名走一半,蔡英文不做制憲卻用修法來改變內部政治結構,而明年的總統大選就是半個公投,到時喊出支持她、支持獨立,如果半個正名、半個制憲、半個公投,加上國際大環境的,他預測明年5月前後台灣的日子會非常不好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