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文嘉稱「販賣機之亂」是弊案 柯文哲:他狗屁啦!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在議場問柯文哲(見圖,羅文嘉稱「販賣機之亂」是弊案,只要柯文哲道歉就不再講販賣機,柯文哲回:「弊案?他狗屁啦!」(記者叢昌瑾攝)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在議場問柯文哲(見圖,羅文嘉稱「販賣機之亂」是弊案,只要柯文哲道歉就不再講販賣機,柯文哲回:「弊案?他狗屁啦!」(記者叢昌瑾攝)

2019/10/09 17:19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販賣機之亂」引發家長反彈,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也批評智慧販賣機進入校園的政策,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下午到議會進行報告、備詢,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和柯文哲說,羅文嘉稱「販賣機之亂」是弊案,柯文哲道歉就不再講販賣機,沒想到柯文哲卻回:「弊案?他狗屁啦!」

台北市長柯文哲未經家長討論推動「一校一智慧販賣機」政策議題延燒,徐巧芯今天下午在議場問柯文哲,販賣機之亂引起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羅文嘉以及羅文嘉的太太批評,「你覺得市府遭誰惹誰?」柯文哲直呼:「我覺得很奇怪,我都不選總統他們打我幹嘛!」

徐巧芯進一步詢問,認為他們這樣講,是因為政治有考量?羅文嘉甚至用弊案形容,說柯道歉就不在講販賣機。沒想到柯文哲脫口而出:「弊案?他狗屁啦!」

徐巧芯說,她接到校方陳情,學校莫名其妙接獲廠商通知,表示教育局已決標給該廠商,一定要裝智慧販賣機,廠商甚至要學校多設幾台,還不讓學校選擇販售商品,進貨時間也不告知,學校多次向廠商反映都沒有任何結果。

徐巧芯也說,學校發現有扣款問題時聯繫廠商,廠商也一直推託不處理,她認為教育局應該介入,不能只讓廠商直接和學校對口,可能會引發許多爭議,她要求教育局檢討租金以及電費算法,販賣機若出現扣款錯誤等問題,廠商應無條件賠償。教育局長曾燦金則在現場承諾改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